春夏季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团我 穿越成为黑料女王?

7v1

私设归我

玛丽苏文笔渣ooc

仅供娱乐勿上升真人


-chapter one.



谁能告诉我,上一秒还站在领奖台上享受欢呼掌声的我,为什么下一秒出现在这白茫茫的不知名的地方?


宿主你好,我是你的系统1123,这里是主空间,之后请多多指教。


???什么宿主什么系统什么主空间?把我送回去让我好好的当我的影后不行吗?


这个恐怕不行,宿主你的寿命已至,鉴于你生前做了许多慈善好事,积了许多德,故被选中成为新一任宿主,获得永生。


……算了,就当是一场梦。我眼睛一闭,期待着再次睁眼时能见到我亲爱的奖杯。


宿主,自欺欺人可不行,你无论睁开多少次眼见到的都还会是我。


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但当我数不清多少次醒来之后耳边依然响起一阵机械音时,我才渐渐发觉,我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说吧,我怎么才能回来原来的世界。


宿主在原来的世界寿命已至,回去也只能长眠于地,不如与我绑定,穿梭于各个小世界,体验不同的人生,不好吗?


那你能让我看看我原来的世界吗?


当然没问题。


画面一转,我来到一个繁华的广场,广场中央的大屏正播报着最新消息。


“新晋影后在颁奖典礼晕倒,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今日举行她的葬礼。”


画面再转,是墓地。我看着我的脸被印在一块墓碑上,不少粉丝在碑前送花哭泣,我于心不忍,想去抱抱他们,却扑了个空。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透明的,我真的在这个世界消失了。


怎么样宿主,现在愿意与我绑定了吗?


我认命地点点头,活着总比死了好。


叮~恭喜宿主与系统1123绑定成功。


对了,你是个什么系统?


呃……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像是在骂我,但是我还是好心的为我的宿主大大解答吧。我呢就是宿主大大的金钥匙,负责在宿主大大穿梭各个小世界做任务的时候提供剧情介绍,人物分析,有时候还会给宿主大大开buff。


我穿梭小世界还要做任务吗?


那不然呢,我们穿越的目的就是为了做任务,任务完成之后宿主大大可以选择留在那个小世界直至女配生命结束或者直接脱离小世界接受下一个任务。


女配?


哦忘了说了,我是一个与各个小世界女配绑定的系统,所以宿主大大穿梭各个小世界的时候只能附身到那个小世界的女配身上。


哦,行吧,开始第一个任务。


好的,即将开始传送。正在传送。


脑子里突然涌入一些记忆。


这是世界背景,宿主大大请认真观看哦。


这是一个玛丽苏甜宠文,女主叫林晚,是一家小公司的练习生,在选秀时与PD,也就是男主江九暗生情愫,最后经历一系列分分合合,甜蜜在一起的故事。


我附身的是一个黑料缠身的女明星许从容,在选秀节目当助教时对另外七位导师产生爱意。


看到这我忍不住提问,我又没有抢男主为什么……


宿主大大,请耐心看完哦。


原本平衡的世界突然冒出一个穿越而来的女生叫沈婧,她是一个颜控,同时喜欢上七位导师与PD,奈何女主光环太强大,所以先对许从容这位女配下手,许从容是个人傻的恋爱脑,没过多久就被整的下场极惨,同时七位导师也被沈婧迷的死去活来,然后沈婧就开始对男主下手,设计一系列陷阱,拆散了男女主。


提问:这个世界可以1v8……?


宿主大大,这是一个虚拟世界,所有的设定解释权都归该世界所有,所以一些在你们那个世界看起来很乱来的事在这个世界都很正常。


666


在本世界的任务有三个:

①取得影后

②攻略女配的七位意中人

③保护男女主的爱情

现在任务开始。


我睁开眼,面前房间装潢的精致程度丝毫不亚于我曾经那个世界的豪宅。


等等,女配是个有钱人?


是的,女配是个豪门千金,女配家的财力拿在这个世界比那都是数一数二的。


那她为什么要进娱乐圈,被黑料缠身被人肉攻击。


因为爱情~


呃……当我白问,我走到镜子前,看了一眼自己。豁,不错啊,这个许从容的颜值还是能打的,勾人的桃花眼,眼尾略上挑,高挺的鼻梁,不润而红的嘴唇,看起来就特别好亲,巴掌大的脸蛋和冷白皮,再加上傲人的身材,我都开始喜欢她了。


“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响起,我被迫停止欣赏美貌,接通电话,“喂!许从容,现在几点了还不起床,忘记了今天要去录制选秀节目吗?给你半小时,我就在楼下等你。”


啧,我摇了摇头,飞快地洗漱后穿好衣服化好妆,简单的吃了一顿早餐之后到了楼下。许从容,也就是我,的经纪人正坐在豪车里等待,“你啊你,没点时间观念。快上车。”


上车后,里面一个长相可爱的女孩拿着一杯咖啡递给我,“从容姐,你的咖啡。”我接过咖啡笑了笑,道了声谢,这位应该就是我的助理了。


节目录制的地点是在一个封闭的岛上,我赶到时许多人已经到了,正在化妆。


“啧,第一次录制就耍大牌迟到。”我听到有好些人在议论,不过姐并不关心,毕竟他们不是姐的任务对象。


录制先导片时我才知道,原来原主的七位心上人是火了好几年的男团——时代少年团七位成员。不得不说,原主眼光可以啊,这七个人长得帅,身材好,看网上的评价实力也不错。


叮叮,好感度播报:

马嘉祺:0

丁程鑫:0

宋亚轩:0

刘耀文:0

张真源:0

严浩翔:0

贺峻霖:0


呃……没事,总比负数好。


作为一个事业批,我还是要好好完成第一个任务。这个节目叫做《练习生to爱豆》,PD就是我们的男主江九,声乐导师马嘉祺宋亚轩张真源,舞蹈老师丁程鑫贺峻霖林安(年轻女爱豆),说唱导师刘耀文严浩翔傅司(说唱歌手),助教许从容。


导师舞台那真就是神仙打架,碍于身份,我也不好把花痴相给漏出来 ,尽管有一些工作人员看见我就议论纷纷,什么花瓶啊走后台啊没实力啊演员不好好演戏来选秀节目之类的,我通通当耳旁风。呵呵,想当年,姐可是被当做全能艺人培养的,区区唱跳舞台?不在话下。


“从容姐……”看着小助理一脸担忧的样子,我笑了笑拍拍她的头,“放心,没事。”虽然原主的肢体柔韧性不行,但好在有一副好嗓子,再加上这个舞台是一个概念风舞台,我需要扮演一个疯批美人,就凭原主这颜值加上我的演技,只要不出大意外,出圈没有问题。


表演完之后,全场安静了一会儿,然后爆发出开水壶般的叫声。我听见许从容这三个字被不同的音调叫喊着,自信的扬起微笑,随机下台。


叮~马嘉祺好感度+5 丁程鑫好感度+5 宋亚轩好感度+10 刘耀文好感度+10 张真源好感度+5 严浩翔好感度+5 贺峻霖好感度+5


原来他们喜欢有实力的,这就好办了。


接下来就是令人期待的初舞台,随机抽取两家公司battle,然后评级。嗯……几个舞台下来,我只能说这届选手的质量可谓是良莠不齐。


1123,女主什么时候出场?


快了宿主大大,就在下一个。


穿越女呢?


也是下一个。


哦?有意思。


果不其然,下一局大屏幕上就赫然显示出女主和穿越女的公司。我顿时来了兴致,准备好好看看两位的颜值。林晚还真是对得起她傻白甜的人设,她穿了一件款式简单的白色连衣裙,高高扎起一个丸子头,妆容也是最素净的,看起来像是一只涉世未深的小兔子。反观沈婧,不知道是跟女主撞号了还是什么,穿衣类型和妆容风格跟林晚差不多,但是气质却比不上,这么一对比……我先替她用脚趾扣出一座芭比城堡。


女主就是女主,一首民谣让人感觉身处自然,听着流水哗哗的声音,抚平了内心的躁动。沈婧那边呢,我着实是搞不懂,虽然说实力不错,但是穿那么清纯却跳着性感的舞蹈,介系揍嘛呀,搞反差萌吗?


两人都表演完之后,轮到导师点评,马嘉祺很会端水,两个人都夸了,同时含蓄地指出了不足,不会让练习生尴尬,rap和dance老师由于女主是纯vocal所以只点评了沈婧,都是比较中肯的评价。但相较于之前的练习生,算是不错的了。


最后轮到了我,我清了清嗓,“首先,从舞台整体来说,我是比较喜欢林选手的,我认为妆造应该与舞台风格相符合,不然就有很强的违和感。其次,林选手的vocal水平我认为是非常好的,这首民谣直接把我内心最恬静的部分挖了出来。沈选手的总体实力来说不错,希望接下来继续努力。”


最终林晚得了B等级,而沈婧成为首A。接下来的舞台我都没怎么看,任务对象的部分过了我也开始摆烂。


叮~宋亚轩好感度+20。


什么鬼?我顺势往宋亚轩那边看去,发现他正在看我,被抓包后连忙转移视线。哦~原来这小宋导师还是一位颜控啊~


作为助教我也没多大作用,毕竟九位导师在那里放着,我最多是等她们自主练习时间去加加油打打气而已。第一期录制完之后就是主题曲C位选拔,各个练习生练习的时候我和导师们去开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我很自觉的往最边上站,毕竟也没人对我这位黑料女王感兴趣。“从容姐,往里面站站吧。”我抬头,是宋亚轩。我笑着摇摇头,谢谢他的好意。此时一位记者拿话筒怼着我,不怀好意的问了一句,


“请问许小姐,作为一位演员为什么要去选秀节目当助教,是太糊了没人找你演戏所以托关系来到这档节目吗?”


话音刚落,周围瞬间安静,所有人都在等着我的回答,我听见宋亚轩小声嘀咕了一句太过分了吧。


我表面依然维持着作为女明星的职业微笑,很自信地回答他,


“演员就不可以去选秀节目当助教了吗,那为什么傻逼还能来当记者?如果我托关系为什么要来参加综艺,而不是托关系找一部戏去拍呢?上综艺还容易被网友喷人品不行,为什么我不去拍戏,最多被喷一个演技差。”


“作为明星也不能这么辱骂记者啊,太没素质了吧!”


“我骂你了吗?别对号入座啊乖乖。作为一个记者提出这么尖酸刻薄的问题对待被采访者,你认为你这样的做法又有多少素质呢?”


见形势不好,主持人连忙以玩笑打岔,我笑了笑,“其实托关系也是有的,毕竟我送了飞总一百双镶钻拖鞋拜托他给我留这么一个助教的位置,可不能白送了。”“哈哈哈哈哈哈——”


话题又被拉了回去,气氛重新活跃起来,我也准备继续在边上当我的透明人,但宋亚轩时不时cue我,让我存在感也没那么低,发布会结束后,我偷偷递给宋亚轩一颗糖,朝他wink一下,“谢谢小宋老师啦~”


回到车上,我开始闭目养神。由于发布会的缘故,系统的通知被我屏蔽了。


女主那边怎么样了?


沈婧正带头孤立女主呢,但好在人不多,女主也心态好,没有受多大伤正在努力训练呢。


我啧啧嘴,多大了还搞孤立那一套。好感度呢?


恭喜宿主大大,

马嘉祺好感度20

丁程鑫好感度20

宋亚轩好感度60

刘耀文好感度30

张真源好感度20

严浩翔好感度10

贺峻霖好感度10


豁,这才第一天,收获不少啊。


宋亚轩……我笑了笑,就先从他开始吧。



—TBC.





评论(6)

热度(2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